兠兠裡旳餹囨见了

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,普通到不能再普通。

生快〒_〒〒_〒

23号,我的生日,爸爸妈妈给我说了生日快乐,而我却多久没有联系过他们呢,我甚至总是记不住他们的生日。都说大学大事没有小事一摞,但我真的忙到连个电话都没空打么,呵呵,只怕是我忘记打吧,有时候我总是会把最爱我的人忽略,是否因为我早已习惯被他们所爱,而渐渐忘了去爱他们。即使我再冷漠,也不应该忘记他们,毕竟只有他们才是我正正值得去好好爱的人。大学老师说:在大学好好谈场恋爱,但我觉得如果连自己父母都爱不起有什么资格爱的起别人呢。当然前提是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,而我父母也正好爱着我。所以我应该把他们的号码放在常联系人上,即便我是长途,却也不会为了那几块钱的话费着急。毕竟每天少吃俭用几块钱就会省出来了。

评论